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採徵召 林楚茵:充滿算計

▲朱立倫、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面對2024總統大選,國民黨22日確定採徵召方式產生人選,引來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評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內鬨充滿算計,此舉不僅能逼侯友宜表態,更保有主席親征「復刻換柱經驗」的空間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於中常會上宣布,2024總統大選,經過共同決定採取「徵召」,力求團結勝選。

朱立倫說,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爭取所有可以爭取的支持朋友,黨有責任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,同時要爭取非綠朋友,一同為台灣人民來打拼。

林楚茵說,國民黨先是曲解民進黨杜絕落跑歪風的誠信條款是沒收初選,現在卻直接宣布總統提名專斷徵召,難怪朱立倫敢大聲說不會把自己納入初選民調,因為沒有初選就不用民調,不僅能逼侯友宜表態,朱立論還有機會親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