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BLACKPINK演唱會票 見「新聞1畫面」驚被綠!女友認:他家有礦

喝酒,啤酒,喝醉酒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友承認,在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,讓原PO超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崩潰指出,因為女友很喜歡BLACKPINK,為了給對方生日驚喜,動用5台電腦,幸運搶到2張演唱會門票,計畫到高雄來場浪漫約會,怎料女友卻說要跟好友一起去,他也答應讓出自己的票。然而,演唱會隔天朋友傳了新聞畫面,女友居然跟陌生男子走在一起,意外揭發超綠真相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「買給妳BLACKPINK,妳卻送我GREEN」,拜託朋友一起幫忙,動用5台電腦,最終搶到2張4800元的門票,由於演唱會時間剛好接近女友生日,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,「跟她說我買到票了,一起去看吧,還記得那時候她激動到落淚的畫面,心想這個禮物一定很值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女友近三個月變得反常,常常心不在焉,訊息回得很慢,睡前電話少了很多,約會次數也漸漸減少,一個月只見2-3次面。有次見面女友開口提,想跟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,希望他把票賣給朋友,他勉為其難答應,「她馬上轉了6000給我,說我搶票很辛苦,補償我一點辛苦費,現在想想我真的是智障盤子」。

▲抖內直播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男友每周都會給女友2萬元的零用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演唱會當天,他送女友到高鐵站,女友PO了一整天的限動,晚上回飯店時還有報平安,說很累要先去睡了,結果隔天他收到朋友的訊息,在新聞畫面中看到女友的身影,他點進去一看,女友旁邊是個從來沒看過的男生,「我瞬間回去看女友昨天的限動,果然也完全沒有拍到他說的那個朋友」。

原PO攤牌後女友提出分手,抱怨原PO薪水少,買東西斤斤計較,出門約會還要AA,最近在交友軟體認識新的男生,家裡有礦,出去都吃大餐,逛街也都隨便刷,每個禮拜還會給2萬元的零用錢。最讓原PO憤怒的是,「富二代聽說我有BP的票,直接給女友5萬,跟她說把我的票買過來,他要陪女友去看,我操你媽,妳收了5萬只給我6000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安慰原PO,「你要好好感謝你朋友,讓你提早看清」、「不用太難過啦,反正前女友很快就會被交友軟體富二代甩了,恭喜你脫離這種見錢眼開的瞎妹」、「你朋友是這次抓猴最大功臣,超猛,看個新聞還能認出你女友」、「要感謝BLACKPINK。讓你見證綠色奇蹟」、「那個男的能用錢砸她,也能夠拿去砸更年輕漂亮的女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