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狂曬CHANEL 22迷你包有原因!「新身分加持」百搭粉嫩色太燒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韓團BLACKPINK,成員Jennie自 2017 年起擔任香奈兒品牌大使,最新更拿下品牌主打包款CHANEL 22 全新形象廣告代言人,在首爾所拍攝的時尚畫面,聚焦Jennie一舉一動。

▲CHANEL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成為香奈兒主打包款CHANEL 22 全新形象廣告代言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ANEL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ANEL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香奈兒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、瑪格麗特庫利(Margaret Qualley)、惠特尼皮克(Whitney Peak)。(圖/品牌提供)

攝影雙人組Inez & Vinoodh 穿梭首爾街頭,捕捉下代言人Jennie自在率性的面貌,她演繹最新推出的迷你尺寸款式CHANEL 22,親自示範了包款的百搭性質,身穿起斜紋軟呢與粉色羽毛流蘇交織的外套,與粉色包款呼應,搭配上腰帶以及網襪呈現性感氣息。其他三位詮釋 CHANEL 22 肩背與後背包款的代言人包括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、瑪格麗特庫利(Margaret Qualley)和惠特尼皮克(Whitney Peak)。

▲▼Jennie出席香奈兒2023/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)

▲Jennie出席香奈兒2023/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,拎上CHANEL 22迷你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)

早在成為CHANEL 22 形象代言人前,Jennie就搶先拎上該包款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,以白色連身褲裝留下經典造型。同時,Jennie也受邀出鏡Calvin Klein 2023年全新春季形象廣告,現代簡約設計的新款Modern Cotton 內衣以及Athletic、Modern Cotton Performance系列,她身穿丹寧外衣抱起小貓咪,無辜臉蛋很是誘人;隨後以火辣黑色蕾絲內衣切換風格,側身出鏡展現極致體態。

▲Jennie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 是Calvin Klein現任品牌大使,拍攝2023年全新春季形象廣告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BLACKPINK, CHANEL 22, Jenni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