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夢幻對決美國隊長:最後我好緊張 日本奪冠以為在作夢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在冠軍戰展現投打二刀流驚人實力,最後率日本擊敗美國,奪下隊史第3冠,而大谷翔平奪下此次經典賽MVP,談起與天使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對決,大谷翔平連自己都說:「好緊張。」

大谷翔平最終在冠軍戰投打二刀流,9局上登板,1局無失分,最後三振美國隊長楚奧特,率日本3比2擊敗衛冕軍美國,睽違14年奪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真的很開心,以為我在作夢。」大谷翔平回想起最後對決楚奧特,他直言:「最後我真的很緊張,但我很開心我贏了,很高興這是最好的結果。」

隨著經典賽落幕,與日本隊友一起打拼也將成為回憶,大谷說:「我也有點難過,因為這一切都結束了,每個人會回到各自的球隊。」

大谷翔平先在B組奪下預賽MVP,一路打到冠軍戰,最終奪下賽會MVP殊榮,他累積出賽7場,23打數10安打,包含1轟,打擊率0.435,投手部分登板3場,2場先發都奪勝投,冠軍戰登板奪下救援成功,總計投9.2局被敲5安打,防禦率1.86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2023日韓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