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發現金6000元今開放登記 鄭文燦:9點半前25萬人登記「沒塞車」

▲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疫後特別預算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人引頸期盼的普發現金6000元措施,22日上午8點開放線上登記,前5天採身分證末碼分流,今天首日為末碼0、1的國人登記。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訪表示,到上午9點半為止,已有25萬人萬完成登記,沒有塞車現象。

鄭文燦說,今天是普發現金6000元第一天的上網登記,按照身分證字號的末碼分流,連續5天,今天是0、1。

鄭文燦表示,今天早上開放到現在非常順利,到9點30分為止,已經有25萬人完成登記,沒有塞車現象,希望這5天的分流可以順利,第6天就開放所有人登記,希望能夠趕快完成、趕快領取,讓大家可以共享經濟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