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陳偉杰擬挑戰新北第一選區 洪孟楷:我有十足信心守住這席

▲洪孟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洪孟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傳有意參選國民黨2024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該選區同黨籍立委洪孟楷。對此,洪孟楷今(22日)表示,他過去三年的時間沒有一刻的停頓,一天當兩天用的為在野來發揮戰力,而他也有十足的信心守住新北第一選區這一席,並且力拚2024政黨輪替,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。

針對陳偉杰有意參選國民黨2024新北市第一選區(石門、三芝、淡水、八區、林口、泰山)立委初選,洪孟楷22日說,自2020當選本屆藍營最年輕立委,過去三年的時間沒有一刻的停頓,一天當兩天用的為在野來發揮戰力,在地方的服務及爭取建設上更全力以赴,包括淡北大路、林口交流道、五股交流道、台北港油槽遷移、北海岸觀光發展等都成功爭取。

洪孟楷表示,所以他對自己有信心,而民進黨現在會由主席賴清德親自協調派出人選,設定目標也是衝著他,代表監督的力道讓民進黨感到壓力,「我有十足的信心守住新北第一選區這一席,並且力拚2024政黨輪替,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