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版SOD!帶女助理出差「只開一房」 最後關鍵神秘電話救了她

▲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11月與李姓友人口角後竟遷怒其妻,毆打後以菜刀要脅逼脫衣服推上床,親吻頸部、撫摸胸部與下體猥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助理跟上司出差,上司開房假意休息,實則想硬上險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奕靖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某家公司的法務女助理小芬(化名)與主管阿章(化名)一同出差時,阿章趁著休息時間特意訂了飯店稱可以先休息,關上門後卻對小芬伸出狼爪,所幸在硬上前一刻接到他人電話,先行離去。高雄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證確鑿,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。

檢方起訴書指出,小芬在公司裡擔任阿章的助理,雙方為上下屬關係,2022年7月13日上午,2人因公司業務前往高雄三民區進行不動產點交,早上10點半,等待搬家公司作業期間,阿章特意開了旅館房間,邀請小芬一起休息,礙於上司開口,小芬只好答應前往。

抵達房間後,阿章果真現出色狼真面目,見小芬躺在床上,上前擁抱親吻又揉胸,再隔褲以生殖器磨蹭其大腿,小芬頑固抵抗仍敵不過上司的力氣,直到阿章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得先行離開,小芬立刻以LINE通知表舅來載她,才結束這場夢魘,事後向警局提出告訴。

調查期間阿章坦承的確有親吻小芬,但沒有揉胸等猥褻行為,不過雄檢勘驗2人對話紀錄,以及小芬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診斷報告書,還有在小芬當天穿著的衣物上與右頸驗出男性染色體等證據,認定阿章犯有利用權勢猥褻罪,依法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