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灰狼季末衝刺! 唐斯、艾德華茲有望明日對老鷹比賽回歸

▲▼灰狼狀元組合唐斯、艾德華茲。(圖/CFP)

▲灰狼狀元組合唐斯、艾德華茲。(圖/CFP,下同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灰狼球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因傷缺席52場比賽後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唐斯有望在明日對老鷹的比賽上場,扭傷腳踝的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也有望復出。

唐斯在去年11月底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拉傷小腿,當時傳出的消息是預計休息4到6週,不過類似的拉傷通常都要休息8到12週才能完全康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帥芬區(Chris Finch)1月底時說唐斯復原不太順利,但也表示只是正常過程,不必太擔心。不過唐斯近日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庫羅辛斯基(Jon Krawczynski)透露,他1月時其實遭受很大的挫折,必須從頭開始為期數月的復健過程。

▲▼灰狼狀元組合唐斯、艾德華茲。(圖/CFP)

而上週對公牛的比賽中扭傷右腳踝的「蟻人」艾德華茲,先前傳出他可能要無限期缺陣,不過最新消息是他也有望在明天的比賽回歸,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。

唐斯缺陣期間,灰狼的戰績是26勝26負,現在以36勝37負的戰績暫居西區第8名,而灰狼還剩下10場例行賽,若唐斯和艾德華茲攜手回歸,將有利灰狼進行最後衝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