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要義無反顧? 侯友宜:為國為民盡最大貢獻是該做的事

▲新北行動治理前進深坑 侯友宜盼加速推動軌道建設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熱門人選,侯的一舉一動也被外界關注,針對國民黨今(22)日將成立的提名委員會,侯昨日表示「為台灣好,義無反顧」。侯今日受訪時,媒體問到,面對2024是否也將「義無反顧」?侯提出以往不同的回應,他表示,只要為國家、為人民盡最大的貢獻、奉獻,這是每個人該做的事情。

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議風波後,黨中央決定停止選策會運作,回歸「中央提名委員會」布局2024立委選舉,而週三中常會也將公布中央提名委員會名單。侯友宜昨日受訪時表示,「擔任縣市首長的人,都應該會共襄盛舉,尤其為台灣好,義無反顧」。

侯友宜今日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,媒體問到,針對提名委員會他會義無反顧,未來面對2024總統大選,是否也將「義無反顧」?

侯友宜表示,他從事公職40幾年,一生只有個目標,就是在公務體系長期為國家、人民做事,這是公職生涯中永遠不變的初心,「只要為國家、為人民盡最大的貢獻、奉獻,這是每個人該做的事情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