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賽前熱血喊話:衝啊!激動看隊友K掉楚奧特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日本隊與美國隊冠軍戰交手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賽前圍圈圈精神喊話,希望大家暫時停止對美國隊的敬佩與仰慕,「我們來這是為了戰勝他們的,衝吧!」

賽前圍圈圈激勵隊友,大谷翔平直言,只有一件事想傳達,「不要仰慕對手!」他表示,美國隊內野有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,外野有楚奧特(Mike Trout),「還有貝茲(Mookie Betts),只要打棒球都知道他們是誰。」

「但今天,如果用崇拜眼光看著他們,我們就無法站勝他們。」大谷翔平說,今天來這是為了戰勝他們,「我們來到這裡,是為了站上世界頂點,就這一天,我們不要去仰慕對手,想著贏球就好,衝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截自野球日本代表 侍ジャパン 公式)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截自野球日本代表 侍ジャパン 公式)

帶著這樣的信念,日本隊開局即有很好的氣勢,村上宗隆首打席大號全壘打追平比數, 岡本和真4局也開轟,比數3比1領先。

日本5局換上年僅20歲的高橋宏斗登板,他先後三振楚奧特和高德史密特。兩名強打正好都是大谷翔平賽前曾提及別仰慕的對手。

看到隊友三振楚奧特的當下,大谷翔平罕見展現激動情緒,高舉右手振臂吶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