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持人電視直播突「昏厥倒地」 驚悚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佳莉朵在節目進行到一半時,突然倒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35歲女主持人佳莉朵(Elianis Garrido)16日赴攝影棚上班,但就在節目直播到一半時,坐在高腳椅上的她突然用手遮住臉,接著整個人當場摔在地上。

綜合紐約郵報等報導,佳莉朵是名模特兒兼演員,在IG擁有620萬名粉絲,就在3月16日這天,她與同事奧索里歐(Ariel Osorio)共同主持電視節目「Lo Sé Todo」。

然而就在直播節目進行到一半時,佳莉朵看起來相當不適,突然用雙手遮住臉,並把高腳椅轉向一旁,接著整個人摔在地上。當時在場的人立刻衝到佳莉朵身邊,確認她的情況,而電視鏡頭則是立刻切至奧索里歐,他當時立刻站了起來,告知將進入廣告時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佳莉朵隨後被移至旁邊,有人幫她搧風,接著緊急送醫接受治療,據傳她因天氣變化已不舒服數日,且在倒下之前一直咳嗽。奧索里歐事後告訴觀眾,佳莉朵患有呼吸系統疾病,如今她已透過社群媒體向大家報平安,感謝外界關心。外傳她的恢復狀況良好。

▼佳莉朵據傳恢復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其實類似情況近期也發生過。美國氣象主播施瓦茨(Alissa Carlson Schwartz)18日進行晨間7時天氣預報,卻突然臉色蒼白、眼睛上吊,上半身前傾趴在桌上,雖然她試圖穩住重心,卻反而摔下椅子、倒地不起。事後她透過臉書發文說,感謝朋友及觀眾的關心與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