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妹婚姻破裂!姊比中指罵小三「北港香爐人人插」 下場慘了

▲西螺福興宮搶頭香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桃園莊姓女子陪妹妹出庭侵害配偶權訴訟,怒罵小三「北港香爐人人插」挨告。(示意圖,資料照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郭玗潔/桃園報導

桃園莊姓女子的妹夫外遇後,妹妹對小三提告侵害配偶權。莊女陪妹妹出庭時,見到小三忍不住痛罵「北港香爐人人插」,被小三怒告求償20萬元。桃園地院審理,認為莊女已侵害名譽權,要賠小三精神撫慰金5萬元。

判決指出,莊女陪妹妹出庭侵害配偶權訴訟時,因替妹妹抱不平,看到小三心理氣不過,怒對她比中指大罵「北港香爐人人插啊」、「不要臉」等語,讓小三氣得對莊女提告求償20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莊女表示她是在跟家人聊天,並沒有指名道姓,因聊到現在的小三很厲害、很囂張,想到作家李昂因而出書「北港香爐人人插」,來暗諷第三者的著作,不知道對方為何會覺得受辱。又因為看到對方偷錄、拍攝她和家人對話,她才比中指制止,並罵對方「不要臉」。

不過法官檢視小三現場錄影畫面,認為莊女不時面對鏡頭發話,罵的就是小三本人,且為了制止對方拍攝而辱罵也不是正當理由,已毀損小三名譽,判莊女要賠償精神撫慰金5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