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復仇!寡婦「勾引殺夫仇人」找證據 直接將他送進監獄

▲▼寡婦最強復仇,找到關鍵證據將毒梟送進監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毒梟巴里歐斯被警方成功抓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女子的丈夫遭毒梟殺害,她傷痛欲絕之際決心為丈夫報仇,花了數年的時間制定復仇計畫,成為毒梟身邊最信任、最親近的女人後,再將對方所有犯罪證據交給警方,讓毒梟當場被抓,成功復仇。

根據Oddity central報導,哥倫比亞警方日前逮捕了毒梟巴里歐斯(Rubén Darío Viloria Barrios),他每個月向中美洲與美國走私超過1.5噸的古柯鹼,但警方自2020年開始追蹤他以來,遲遲找不到關鍵證據,而這次能成功抓捕,全靠著一名女子的幫忙。

▲▼寡婦最強復仇,找到關鍵證據將毒梟送進監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原來這名女子的丈夫被巴里歐斯下令殺害,為了替老公報仇,她花了數年的時間制定復仇計畫。由於巴里歐斯日常生活非常低調,檯面上是名虔誠的教徒,經營著合法事業,但私底下卻是名心狠手辣的毒梟,除了走私毒品和槍枝外,還殺害了不少人,但為了安全,他幾乎不親自參與犯罪行動。

這名女子在計畫數個月後,潛入私人派對試圖勾引巴里歐斯,結果成功讓對方墜入愛河,她也順利成為巴里歐斯最愛也最信任的女人。在數個月的時間裡,巴里歐斯向她透露了許多犯罪計畫和手段,讓女子掌握了許多關鍵證據,能在最後給他致命一擊。

後來女子向警方提供消息指,巴里歐斯將到蒙特里亞市(Monteria)與其他犯罪組織碰面,讓警察能事前埋伏,順利將巴里歐斯繩之以法。為了女子的安全著想,警方始終未透露她的姓名和長相,而巴里歐斯則將面臨至少20年以上的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