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火車站前廣場「揮刀刺2人」!男逃亡1小時 落網還要告傷害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廣場長期有街友逗留,時常引發治安、衛生問題。汐止警方昨(21日)晚間6時22分許接獲通報,汐止火車站前廣場傳出持刀傷人案,到場後發現許男(59歲)腿部遭刺傷,立即協助其就醫;而另名同樣遭刺傷的蘇男(48歲)則自行前往派出所報案。在案發約1小時後,警方也將涉嫌傷人的廖嫌(56歲)查緝到案,全案依法偵辦。

▲▼汐止火車站前廣場傳出持刀傷人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火車站前廣場傳出持刀傷人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廖嫌昨晚疑似因債務問題,在汐止車站前與許男、蘇男發生口角糾紛,過程中廖嫌情緒失控,手持小刀朝著許、蘇2人腿部猛刺,傷人後隨即逃離現場。警方到場時只發現受傷的許男、及陪同的郭女在場,立即協助其就醫;而同樣遭刺傷的蘇男則自行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案發後立即鎖定嫌犯身分,於晚間7時30分許在忠孝東路211巷口查緝犯嫌廖男到案。廖男落網後亦對2人攻擊行為互提傷害告訴,全案依傷害罪將3人送辦。

據了解,發生衝突的3名男子、及現場陪同的郭女均為火車站常出沒的街友,動刀的廖嫌堅稱許、蘇2人有打他,目前3人互告傷害,警方已受理。在場的郭姓女街友則稱,3人是因感情爭風吃醋才會打成一團,但這一說法遭到3人否認,由於4人到案說法不一,有說感情糾紛、也有說欠債不還,加上案發前3男均有喝酒,目前警方暫依3人互控內容移送。

▲▼汐止火車站前廣場傳出持刀傷人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