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跟人跑…淡水情傷男「持槍自戕亡」!警意外查獲小型兵工廠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一處社區昨(21日)晚間7時許傳出槍響,警方初步調查,林姓死者(30歲)擁槍自重,家中藏有多把改造槍械與數發子彈,但林男疑似情變、不滿女友移情別戀,為此持槍自戕。警方獲報到場時,林男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▲▼(重碼)淡水情傷男持槍自戕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淡水情傷男持槍自戕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好友、21歲的王男昨夜向警方報案,指稱林姓友人闖不過情關,因女友移情他人而萌生輕生念頭,聲稱對這世界已無眷戀,王男擔心可能發生憾事,因此前往林男住家尋人,不料卻發現他已舉槍自戕,嚇得報警。

警方到現場時,林男已經明顯死亡,初步勘查,現場並無打鬥跡象,死者倒臥於沙發上,外觀無遭拉扯或成傷情形。現場尋獲一把改造手槍及1顆空彈殼(彈頭),另1顆未擊發掉於死者左側,現場勘察房屋無入侵情形。

警察局鑑識中心派員現場採證,現場確無外力介入,死者自持手槍自戕成分居多,案發現場進一步完整勘察,於房間衣櫥上緣另發現土造霰彈槍1把、霰彈6顆、模擬槍1把(有阻鐵、沒有撞針),宛如小型兵工廠;警方隨後針對槍枝進行指紋及DNA採驗,追查來源,案經請示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後,將遺體交家屬移置板殯,22日報請司法相驗釐清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淡水情傷男持槍自戕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