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拿到簽證了!明天返美 歡迎球迷到場送機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經典賽奪下A組MVP的張育成,將在明(23日)搭機返美向紅襪隊報到,備戰新賽季,準備一拚開季名單。

張育成日前在等待簽證,而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明天早上10點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,歡迎球迷替張育成送機,但也強調當天不簽名、不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在今年一月中與紅襪簽下一年合約,而他在經典賽4場出賽,敲出7支安打,包辦8分打點,2發全壘打、打擊率4成38,還是中華隊史上首位雙轟的打者,奪下A組MVP。

去年張育成在4支不同球隊出賽,分別守護者、海盜、光芒、紅襪總計出賽69場,4轟、打擊率0.208,今年續留紅襪,期待返美後能延續在經典賽的手感,在大聯盟有所發揮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