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察官發文諷長官「男上加男」手不安分 當事人現身回應

▲李姓男子向外吹噓自己是新北地檢署檢察官,2名女子與同一名男子涉妨害家庭案挨告,委託李男喬官司卻慘遭詐騙51萬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郭姓檢察官不滿下班後接到長官電話,發文抱怨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郭姓檢察官因為不滿下班後還接到長官來電,在法務部內網「檢察官論壇」發文抱怨,並使用「男上加男」、「汁液型男」等字眼,被點名的趙姓檢察官則回應,對人身攻擊感到遺憾,引起法界討論。

郭男在網站化名「逃花源撿骨」,本月17日以「逃花源裡看不見的手--請高檢長官管住自己不安分的小手手」為題發文,稱他在一個浪漫的夜晚,正在探索生命的奧秘時,卻忽然有擾人的鈴聲響起,「原來是該長官在下班時間打了第一通Line電話」。

郭男說,他不想接就沒有理會,但長官又打了第2次,他仍然沒接,長官則傳訊息要求回電,「奇怪了?怎麼好像跟騷案件裡的套路,還好該長官沒有覬覦我的肉體,『男上加男』,不然我就要報案了」。

郭男提到,該長官以前就曾在晚上10、11時許打電話給他,而且都不是急事,他還因此把手機調成睡眠模式,為了避免這種「hentai」(變態)行為,希望長官沒有私交或急事,就用公務電話聯絡,「請記得一件事,『汁液型男』(指知易行難),等待,是一種大智慧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點名的趙姓長官回應,他對於郭男的輕蔑用語、人身攻擊不以為然,也深感遺憾,他當時在傍晚6、7時致電,沒想到郭男已經在探索人生奧秘,他以後會注意聯絡時間點,冒昧打擾一定是為了公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