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在女兒婚禮宣布「我準備了驚喜」 下秒放送妻子偷情影片

▲新郎新娘,婚禮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繼父上台宣布「準備了一個驚喜」,沒想到竟是播映妻子偷情的畫面...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人妻與前夫舊情復燃,多次在家中偷情,不料現任丈夫得知後並未聲張,而是默默錄下偷情影片,選在女兒婚禮上播出,最終現場賓客一臉錯愕,婚禮也在尷尬氣氛下草草落幕,讓女兒不禁崩潰痛哭「媽媽毀了我的婚禮!」

根據日媒ananweb報導,41歲的弘子(化名)與前夫育有一女,但因男方經商失敗,背負巨額債務,最終以離婚收場。不久後,弘子帶著女兒改嫁,日子也算順風順水,直到前些日子女兒準備結婚,希望親生父親來參加婚禮,她才又重新與對方聯繫。

不過,弘子與前夫餘情未了,很快舊情復燃,加上現任丈夫經常在外出差、女兒早跟未婚夫同居,因此大膽將人帶回家偷情。殊不知,丈夫早就察覺不對勁,不僅悄悄調整了家中的寵物攝影機,還將鏡頭朝向主臥的床鋪。

女兒婚禮當天,現任丈夫上台宣布「我準備了一個驚喜,請大家看向大螢幕」。弘子本以為是女兒成長的點點滴滴,沒想到下一秒映入眼簾的,竟是她與前夫在床上激情纏綿的畫面。此時,丈夫立刻拿麥克風說道「這兩個人外遇,並背叛了我」,接著快步離開現場。

眾人錯愕之餘,紛紛把目光投向弘子。弘子百口莫辯,只能不停向在場賓客解釋「這一定有什麼誤會...」不過,這段偷情影片成了鐵證,丈夫以此提出離婚,要求賠償,父母也譴責她的行為,而女兒更是崩潰大哭,覺得自己的終身大事被媽媽毀了。

事後,弘子被逐出家門,也跟周遭親人斷了聯繫,只能在外自食其力。儘管她仍不能接受丈夫這種作法,但畢竟是她背叛在先,更奪走了身邊人的幸福,「所以不管多麼痛苦,我都只能背負著那份罪惡生活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