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「殺神John Wick」現身西門町! 基努李維被狗狗包圍超幸福der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《捍衛任務》系列最新史詩篇章《捍衛任務4》(John Wick:Chapter 4)2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,然而飾演飯店經理的男星蘭斯雷迪克(Lance Reddick)卻突然身亡,該片也成為他的遺作。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及主角基努李維也發出聲明悼念,表示與蘭斯雷迪克一直合作愉快,將會以《捍衛任務4》悼念他。

▲▼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《捍衛任務4》第四度飾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基努李維《捍衛任務4》第四度飾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捍衛任務4》日前於美國西南偏南影展(SXSW)以及海外首映後,隨即引爆海外媒體好評及熱議,不僅在全球最大電影網「IMDb」和權威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拿下均分9.2分和93%的超高分評價,就連觀影品味向來刁鑽的權威影視媒體《IndieWire》甚至給予A級超高評價,大讚本片「這不僅是系列最佳的作品,更是繼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後最棒的動作電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映前一晚,台灣片商特別西門町舉辦「全台 John Wick 大募集」,現場吸引約30多位台版John Wick從全台各地響應齊聚,黑西裝、隨興長髮、帥氣鬍子裝扮,一同high翻西門町。多位coser、KOL、藝人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,熱鬧非凡。因為現場有許多裝扮與基努李維十分神韻的粉絲,在還引起不小的轟動。

▲▼《捍衛任務4》全台 John Wick 大募集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捍衛任務4》全台John Wick大募集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提到《捍衛任務》系列,當然就不能少了小狗這個重要元素,這回《捍衛任務4》則將小狗和劇情發展做了完美結合,片中「追跡者」的得力助手比利時牧羊犬,在協助追擊約翰維克的同時,又將與其他殺手掀起腥風血雨的對戰。為了拍攝《捍衛任務4》,劇組總共出動了5隻狗演員,並根據不同的特技場面和演出需要進行輪替。

然而,想要這群狗演員乖乖聽從導演指示演出,除了訓練員的指令之外,所有特技人員還必須與狗狗們培養起好感情,不僅每個小時輪班陪這5隻狗演員玩耍,前後共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加深彼此的默契。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還透露,除了彩排和正式演出的時間外,所有特技人員都會全天候陪在狗狗身邊,可說是「地表最強愛狗電影」!

▲▼基努李維被狗狗包圍。(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)

▲基努李維被狗狗包圍。(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)

而基努李維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「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」宣傳《捍衛任務4》時,節目派出狗狗群出動,只要答對題目就可以得到一隻狗狗,答錯就由對手獲得一隻狗狗,最後基努李維被狗狗們淹沒,而基努李維也非常享受的被狗狗們包圍,幸福感破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