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運補「距台最近」飛彈基地 驚見解放軍護衛艦現身

▲▼解放軍海軍054A型護衛艦「濱州號」現身石垣島基地附近。(圖/統合幕僚監部)

▲解放軍海軍054A型護衛艦「濱州號」現身石垣島基地附近。(圖/統合幕僚監部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防衛省公布資訊顯示,在運補距離台灣最近的石垣島飛彈基地時,發現中國解放軍海軍054A型護衛艦「濱州號」(舷號515)18日出現在石垣島西南方。日本則是出動海上自衛隊第13護衛隊的「神通號」護衛艦,負責警監與情蒐任務。

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0日發布報告指出,濱州號16日行經鹿兒島縣奄美大島及橫當島之間的海域進入太平洋。

▲▼解放軍海軍054A型護衛艦「濱州號」現身石垣島基地附近。(圖/統合幕僚監部)

▲「濱州號」路線圖。(圖/統合幕僚監部)

18日上午9點現身石垣島西南約120公里海域,19日,濱州號在與那國島與台灣之間的海域向北航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