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富二代槓上2保母!2幼兒遭虐掌摑反挨告 豪門夫妻不忍了

▲▼台北地檢署,地檢署外觀,地檢署,受理申告,招牌LOGO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▲豪門夫妻委託律師控告2保母涉嫌傷害他們的2個孩子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某科技大廠創辦人的長子夫妻不滿去年聘請的2個保母分別涉嫌威脅、掌摑孩子,其中1名保母事後卻提告遭孩子拿鉛筆、書本砸傷,求償精神撫慰金以及資遣費,豪門夫妻不忍孩子受到身體及心理雙重傷害,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,控告2名保母分別涉嫌強制、傷害等罪。

提告的豪門夫妻指控,李姓保母在2022年8月間,不顧他們的6歲孩子反對,強行擦拭已寫好的作業,要求重新訂正,孩子用手邊之物或鉛筆試圖干擾李姓保母擦拭並表達不滿,卻遭李姓保母強力拉扯孩童雙手手腕、手臂,事發後,豪門夫妻認為任職僅14天的李姓保母不適任,將她辭退並支付8萬元。

同年11月間,另名潘姓保母涉嫌在照顧更小的5歲幼童時,因幼童把要裝乳牙的小瓶子弄丟,先大聲斥罵怒責、並同時掌摑幼童頭臉部,幼童強忍疼痛之啜泣聲等過程皆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直到幼童回家取下口罩,家人發現幼童臉部紅腫才送醫急救。

豪門夫妻不滿,對孩子遭施暴的過程隱忍多時,李姓保母卻在2022年向法院提告,並投訴媒體反稱遭孩子用鉛筆、書本砸傷,向孩子求償精神撫慰金,還要求更多的資遣費,因此蒐集監視器畫面、行車紀錄器、驗傷單等證據後,分別對李姓和潘姓保母提出傷害、強制、誹謗等刑事告訴,並提出附帶民事求償,全案已台北地檢署受理分案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