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酒店點小姐!正妹現身他「驚為天人」 網笑:退休前最後一單

上酒店點小姐,正妹現身「驚為天人」!網讚嘆:有母愛的味道。(翻自微博)

▲「正妹」抵達現場後,讓網友當場暈了。(翻自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大陸網友近日分享自己上酒店點小姐的經驗,原本要求來兩位正妹,沒想到正妹抵達現場,本尊竟然「驚為天人」!

該名網友指出,近日他和好友上酒店,要找小姐作陪,於是特意囑咐店家找來兩名正妹。隨後「正妹」抵達現場,讓網友當場暈了,因為正妹都不正妹了,兩位女子的外貌看起來像是「兩位媽媽」。網友將相關影像上傳網路後,引發其他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:「原來是母愛的味道」、「很有年代感啊。」

網友分享自己點來的「正妹」,外表跟「媽媽」一樣。(翻自微博)

▲網友分享自己點來的「正妹」,外表跟「媽媽」一樣。(翻自微博)

有網友調侃這可能是兩人退休前最後一單。(翻自微博)

▲網友分享自己點來的「正妹」,外表跟「媽媽」一樣。(翻自微博)

有網友懷疑,可能事主開價太低,所以店家只給「媽媽級正妹」。(翻自微博)

▲有網友懷疑,可能事主開價太低,所以店家只給「媽媽級正妹」。(翻自微博)

該名網友也說:「我覺得我把她拍漂亮了,得近距離拍,才能體現出她的滄桑與魅力。」隨後還有其他網友表示:「這可能是她們退休前最後一單了。」還有網友認為:「是不是給的錢太少?」、「我以為來鬼屋玩了...」、「環肥燕瘦,各有所好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正妹忍辱裸露賣肉拚買房 下場慘淪「中國人礦」!老司機們哭了
《黑暗榮耀》真實翻版!國中少女疑遭好友集體霸凌 狠刺30刀慘死棄屍荒野
中國電商「拼多多」有惡意軟體 Google急下架調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