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「蜘蛛人阿嬤」爬5樓屋頂種地瓜葉!本人曝原因:種好幾年了

▲▼天母蜘蛛人阿嬤爬屋頂種菜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案)

▲天母蜘蛛人阿嬤爬屋頂種菜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舊公寓頂樓加蓋時常可見,許多住戶會藉此在屋頂等處種點植物。不過,台北天母一名男子目睹,有位阿嬤爬出5樓高的圍欄,站在屋頂上面種菜,恐怖的畫面曝光,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,阿嬤本人也出面回應了。

一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他在天母一處公寓看見危險的畫面,有名阿嬤站在5樓高的屋頂外,模樣看起來似乎是在種菜,讓他不禁留下「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,結果太陽快下山了,還沒被發現,只好順便種點花」的註解,調侃這種危險的行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恐怖的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,「先報警吧!一個不小心就完了」、「高手在民間欸,陽台空間不夠直接種在別人家屋頂」、「下面那個雨遮如果脆化就再見掰掰,有夠恩湯」、「拿命種菜」、「到底怎麼上去的?」

阿嬤的舉動引起討論後,本人也出面回應,退休後她會在頂樓的遮雨棚外面種菜,並非想不開,翻牆出去整理的時候,腳上也有穿防滑鞋,這種情況並不頻繁,而且已經種了好幾年,以後還是會繼續種下去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