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特上紅茶X Free Fire虛寶瓶瓶送!Q雞、吊帶褲套裝稀有釋出

▲▼特上紅茶,Free Fire,御茶園,聯名,虛寶,動漫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御茶園特上紅茶系列」與Garena熱門遊戲Free Fire聯名推出「特上寶特系列活動版商品」,買就能獲得虛寶序號一組。

圖、文/維他露提供

天氣開始變熱,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「御茶園特上紅茶系列」,又有新聯名活動啦!今年與手遊大廠Garena的熱門遊戲Free Fire熱血聯動,在指定通路(7-ELEVEN、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、Hi-Life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)購買「特上寶特系列活動版商品」就能獲得虛寶序號一組,有機會抽中人氣爆棚的「Q雞特務或吊帶褲特務套裝」,還有更多其他豐富虛寶,瓶瓶都有獎!打Game同時暢飲好茶,喜愛生存射擊遊戲的玩家絕對要下載遊戲衝一波,馬上穿戴特上裝備,挺進生存決賽圈。

特上與Free Fire首次合作就話題滿滿!限定聯名活動包裝採用動漫風格,結合遊戲經典角色繪製六版活動包裝,有人氣角色凱莉、莫科、達也等,喜歡的玩家趕快到四大便利商店尋找他們帥氣的身影。包裝吸睛之外,虛寶獎項更是誠意滿滿,不只瓶瓶有獎,更有機會抽中超人氣的Q雞特務和吊帶褲特務套裝,還有更多豐富虛寶,總價值超過百萬!消息在社群上一曝光就引起玩家熱烈討論,直呼「好想要!」、「特上買起來!」。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御茶園/Free Fire活動官網。活動商品上架時間依門市實際進貨進度而定,活動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Free Fire遊戲下載:https://freefire.onelink.me/Io8U/royalteagarden
御茶園活動官網:http://www.ochaen.com.tw/news.html?sID=479
Free Fire活動官網:https://ff.garena.tw/news/83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