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乘妹「馬上爆乳辣搖」 網噴鼻血喊:為什麼不是我女友

▲▼荷根(Storm Hogan)。(組圖/翻攝自IG、TikTok)

▲荷根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澳洲馴馬的農村生活,吸引不少網友追蹤,下同。(組圖/翻攝自IG、TikT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澳洲19歲少女荷根(Storm Hogan)是一名專業的馴馬師,但由於她在訓練馬匹時,總是喜歡穿著牛仔靴和比基尼,因此她記錄日常生活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,瞬間吸引了逾萬人成為粉絲,甚至還有網友喊話,「為什麼我找不到這樣的女友?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自稱為「比基尼牛仔女」(Bikini Cowgirl)的荷根,自去年12月開始在TikTok發布影片,記錄自己在澳洲南部鄉下的「騎乘」日常。由於荷根擁有魔鬼爆乳身材,穿著也十分火辣,因此她的帳號很快就吸引了逾8.76萬粉絲追蹤。

▲▼荷根(Storm Hogan)。(組圖/翻攝自IG、TikTok)

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荷根是「純天然澳洲美女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我今天才知道我有多愛騎乘」、「為什麼我找不到這樣的女朋友」,可見集帥氣與美貌於一身的荷根讓不少網友為之傾倒。

不過,荷根的名氣也為她招來了不少酸民刻薄的留言,但荷根一點也不在意,在影片中正面反擊道,「我確實是來自澳洲的19歲女生,風暴(Storm)也是我的真名,我是一名馴馬師,同時也是馬術選手,這沒什麼好作假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