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地區「出現一整排阿兵哥」 在地人曝原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拍攝者授權引用)

▲士林地區有阿兵哥。(圖/拍攝者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自112年第2季起(4月起),國防部將依各軍種需求,區分14天教召3梯次、5至7天教召70梯次,開放報名志願參加教召。今(21)日就有網友注意到,士林地區有阿兵哥在「演習中」。貼文引發討論,其中就有網友推測,「看起來像是教召的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士林人、我是北投人、我是大同人【士林區、北投區、大同區】」上發文表示,他發現仰德大道二段和文林路飛來發彩券行附近有阿兵哥在「演習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拍攝者授權引用)

▲網友看到阿兵哥。(圖/拍攝者授權引用)

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回報,「剛才在士林國小後面」、「已經演習好幾天了」、「後港大南路看好幾天了,但是遠遠看分不清是現役還是後備」、「昨天我在劍潭也有看到」、「我們里長有廣播說這陣子有演練」、「剛才在大南路有看到」。

另也有網友貼出現場畫面,再吸引網友留言討論,「這幾天好像有教召……店裡同事有去,不知道跟演習有沒有關係」、「昨天教召報到」、「看起來像是教召的」。還有網友不禁直呼,「國軍加油,辛苦了」。

根據「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」的「教育召集詳細資訊」指出,今(2023)年3月18日,動員符號「忠貞甲字第130900號」的報到地點在「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06號」。

▼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士林人、我是北投人、我是大同人【士林區、北投區、大同區】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士林人、我是北投人、我是大同人【士林區、北投區、大同區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