窒息式性愛玩過火!伴侶猝死他陪屍6天 沒報警卻狂搜這些關鍵字

▲男子,腿,性愛,床,床單,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張男與伴侶玩「窒息式性愛」玩過火,伴侶昏迷倒地,張男卻怕吸毒曝光沒將人送醫,伴屍6天後才被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對情侶相約在住處大玩「窒息式性愛」,還施用毒品助興,張男以麻繩、膠帶綑綁伴侶的雙手,並將眼睛、嘴巴都封住,不料玩得太過火、伴侶缺氧陷入昏迷,張男情急不知所措、又害怕報案毒品會被發現,直到6天後因伴侶的家屬遲遲找不到人,報警追查才找到人並發現已發黑死亡,台中地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張男2年徒刑;施用、轉讓毒品各判3月徒刑。

檢警調查,35歲張男與伴侶於2022年9月15日,約在住處開趴,由張男提供安非他命等毒品,並買來麻繩與膠帶等工具,張男將伴侶雙手綑綁、並將他腰部、雙眼、嘴巴都以膠帶纏繞,追求「窒息式性愛」的刺激。

不料,過程中疑似沒拿捏好力道,伴侶鬆綁後表示頭很暈身體不適,過不久就昏迷不醒,張男見狀先自行CPR,但不見起色,張卻因為擔心報警送醫會讓吸毒行為曝光,於是放任伴侶倒在廁所,任他漸漸失去呼吸心跳。

伴侶的家人因找不到人,多次向張男詢問行蹤,張男卻避而不談表示不清楚,家屬察覺有異、同月21日向警方報案,並透過其手機定位發現在張男家中;警方上門時張男還不斷托推阻擋,直到後來突破心房,才吐露伴侶已躺在廁所內長達6天,警方入內果然找到伴侶早已全身發黑死亡多時,身體下方還有膠帶、麻繩等物。

警方調查張男手機後發現,張在事發後還上網搜尋「發現屍體多久要報案」、「屍體報警幾天無罪」、「屍體腐爛週期」、「如何急救」、「人死掉嘴巴僵硬」、「易容報警」等關鍵字,但卻遲遲無所作為,就在家中伴屍長達6天。

死者經解剖判定為服用安非他命毒品、窒息式性愛導致腦缺氧病變,引發呼吸衰竭死亡,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過失致死罪、處張男有期徒刑2年,另轉讓禁藥、施用毒品罪,各判3月徒刑。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