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48歲寡婦「野戰一夜情」 極樂升天突暴斃!男伴慌張埋屍逃逸

▲▼打野戰,約炮,約砲,一夜情,草地。(圖/CFP)

▲嫌犯與死者酒後在草叢交歡,怎知女方卻突然暴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肯亞一名37歲男性19日晚間到酒吧喝酒,意外與一名48歲寡婦看對眼,兩人隨即天雷勾動地火,並騎著機車到附近一處杳無人煙的草地交歡,就地打野戰。然而不知是否是兩人太過激烈,過程中女方竟突然失去意識,且沒有呼吸心跳。男子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但也沒有報警,就這樣把寡婦的屍體拖到其他地方埋屍滅跡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37歲的嫌犯19日晚間到酒吧尋歡作樂,當場結識一名單身女性,兩人越聊越開心,決定進一步發展,於是男子就騎著機車載著女子到附近一處草地,並隨即席地一夜情。然而當男方正投入時,這名女子卻突然失去意識。

男子見狀後,不知如何是好,過沒多久女方甚至沒有呼吸心跳。他立刻將屍體拖到附近一處私人用地就地掩埋。不過死者的屍體仍在20日上午被發現。

警方接獲通報後,進行初步調查,發現死者身上沒外傷,而詳細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。警方隨後也循線將男子逮捕歸案。嫌犯聲稱,女方是在性行為過程中死亡,而他根本不知道太過激烈的性行為會導致女方喪命。經過調查,48歲的死者是一名寡婦,她在丈夫死後繼承所有家產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