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20多歲精神障礙女子「淪村民性奴」 10餘名老人涉性暴力

▲▼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一名精神疾患女性傳出遭村民10多人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江原道平昌郡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20多歲女性2月被爆出,疑似遭10多名年長的男性村民數度性侵,警方正在對此展開調查,沒想到其中一名被指為嫌疑人的60多歲男性被發現陳屍在射箭館,由於他曾留下遺書,暫推測為輕生而亡。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平昌郡一處村莊發生令人髮指的性侵案,一名20多歲在智力方面患有障礙的女性居民疑似遭村內10多名年長男子實施性暴力,大多數被指控的村民年齡都超過50多歲到60多歲。警方自2月以來分別對這些嫌犯立案,並展開傳喚調查,據信有一部分涉案人已經坦承犯行。

然而,江原道警察廳21日透露,村莊內一處射箭道館15日上午7時40分許,發現了一名60多歲男性死亡,死者最近因涉及上述案件,正在接受警方調查中。死者在事發當天早晨留下遺書後就失蹤,家人因此向警方報案。另有報導指出,死者是當地村莊繁榮協會的前任會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