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鎖腳踏車「連隔壁的一起鎖」 眼尖警認出車身編碼解圍

▲▼她停腳踏車上鎖,卻把隔壁鐵馬也鎖上,眼尖警員看到這個立刻解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她停腳踏車上鎖,卻把隔壁鐵馬也鎖上,眼尖警員看到這個立刻解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台大校園周邊常有學生停放腳踏車,日前1名女同學將腳踏車停好上鎖時,不小心也將隔壁的腳踏車鎖住,車主事後發現立刻通知警員協助,警員透過車身上的貼紙,一眼就認出台大的腳踏車,立即透過校方聯繫車主來開鎖。

警方表示,台灣大學周邊的公館商圈,1名女學生將車子停在羅斯福路三段巷弄內,但卻不慎在上鎖時,將另外一台腳踏車「一起綑綁」,遭鎖的腳踏車主發現後,立刻通知警員到場協助。

警員到場後,發現腳踏車上有一組編碼,一眼就認出是台大校園單車的編碼,立刻聯繫校警確認編碼通知女學生到場解鎖,女學生也頻頻向對方道歉,事後發現原來2人都是台大學生,各自領回腳踏車後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