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中央提名委員會?蔣萬安稱一起承擔 突喊話媒體「多生小孩」

▲▼蔣萬安出席催生 助養 好住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蔣萬安出席催生 助養 好住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選策會名單風波後,黨中央決定停止選策會運作,回歸「中央提名委員會」佈局2024立委、總統選舉,而週三中常會也將公布中央提名委員會名單。被問到是否加入中央提名委員會,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僅稱「一起承擔」語帶伏筆,事後不斷被追問是否加入時,蔣萬安笑稱「今天是開心的記者會,多生一點(小孩)。」

蔣萬安21日上午出席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記者會,公布5項催生、助養、好住政策,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會不會加入國民黨中央的中央提名委員會?蔣萬安僅表示,「其實面對接下來挑戰,大家就是一起努力、一起承擔。」說完後便被幕僚帶離現場。

只見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就離開,媒體沿路追問「這是要加入的意思嗎」、「市長要加入委員會嗎」,但蔣萬安僅說「謝謝」。媒體多次追問後,蔣萬安僅回說,「謝謝大家,謝謝,今天是很開心的記者會,多生一點(小孩),謝謝!」

面對蔣萬安要大家多生一點小孩,媒體們仍不斷詢問,加入後在立委提名方面是否會有些困擾?蔣萬安仍不斷說「謝謝」、「我們大家一起努力,團結努力。」之後便搭上市長專用電梯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