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艇包機遭閃電擊中急墜 喬治嚇傻:是不是該傳道別訊息

▲▼喬治、衛少、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快艇喬治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快艇二月底前往丹佛比賽時,發生包機遭到閃電擊中的小意外,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近日在podcast節目上分享空中驚魂記,透露他當時已經準備好傳訊息向家人道別。

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,當時快艇包機先是在空中劇烈搖晃,接著聽見「砰」一聲巨響,幾名工作人員看到一道閃電擊中飛機右側,引擎短暫熄火後又開始運轉。飛機被擊中後上下劇烈搖晃,機上許多人都在尖叫,而幸好飛機之後平安抵達丹佛,所有人都毫髮無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在節目上分享,飛機被閃電擊中後隨即下墜,「就像玩雲霄飛車自由落體一樣,後來飛機熄火了,我就想著是不是該傳個道別訊息?」喬治也提到自己另一次搭機驚魂記,他2017年還效力雷霆的時候,曾經有一隻鳥撞上包機,把機頭撞出一個大凹陷,畫面十分怵目驚心。

快艇目前以38勝34負暫居西區第5名,距離第10名爵士僅2.5場勝差,如果想跳過附加賽直接挺進季後賽,剩下的10場例行賽仍不可掉以輕心。

關鍵字: NBA快艇喬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