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嬤孫受困BMW!粗心女兒把鑰匙丟後車廂 2歲童驚嚇爆哭

▲▼粗心女兒把媽媽、兒子反鎖在車內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粗心女兒把媽媽、兒子反鎖在車內,消防隊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今(21日)上午傳出一起受困意外,一名女子不慎將鑰匙丟進後車廂,導致媽媽、兒子被反鎖車內。消防隊獲報到場處理,但車內的母親不熟悉開關,最後經女子同意破窗救人,2歲男童則受到驚嚇爆哭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10點20分,消防隊獲報,鳳山區工協市場旁的停車場發生民眾受困,消防人員出動2車5人前往救援,到場時發現,有一對嬤孫被反鎖在車內。

報案的女車主表示,車內乘客是她的母親和2歲兒子,稍早她買完菜,將東西放到後車廂,同時也不小心把鑰匙一起丟進後車廂,當時車子是熄火狀態,媽媽和兒子就被反鎖在車內後座。

▲▼粗心女兒把媽媽、兒子反鎖在車內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消防員經女車主同意,破窗救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女子說,當下她有先教媽媽如何開門,但是媽媽不懂車內開關,弄了老半天也無法開門,因此才請消防員協助。消防員和車內的女子溝通未果,加上天氣炎熱,2歲男童受到驚嚇已耐不住情緒爆哭。最後經女車主同意,最後破窗才將人救出,所幸2人都沒有受傷,不需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