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家昌轟國民黨像臭公廁! 侯友宜:待集結更多人一起加油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音樂人劉家昌日前砲轟國民黨,定位就像是又髒又臭的公廁,因此他要與朋友成立一個「中華民國捍衛隊」,希望能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隊,出戰2024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期待集結更多人,大家一起加油,讓政治更清廉,社會才能應此更有效率,讓人民安心這才是該做的事。

▲▼ 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劉家昌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於國民黨內鬥、自相殘殺的鬧劇,已感到不稀奇,「指望他們來維護中華民國是天方夜譚。他們讓認同中華民國的藍軍,傷透了心」。他更直批國民黨是又髒又臭的公廁。同時表示,他和朋友決定要成立一個「中華民國捍衛隊」,希望能由郭台銘帶隊,「我們幫你連署,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」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民眾期待的是政府是清廉有效率的,相信這段時間對政府的清廉,以及面對黑金的痛惡,大家都深有同感,期待集結更多人,大家一起加油,讓政治更清廉,讓社會更有效率,讓人民安心這才是該做的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