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「信用卡被岳母亂刷」硬買1物!N年後…反賺金額超驚人:不敢罵她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黃鐙輝2009年與萁萁結婚,和岳母「萁媽」的互動更是備受討論。他最近上節目坦言疫情爆發前,信用卡曾被岳母拿去亂刷買房子,沒想到現在反賺300萬,「我現在都不敢罵她買東西啊。」

▲▼黃鐙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你正常嗎)

▲黃鐙輝的信用卡被岳母拿去買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你正常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鐙輝在《我就問你正常嗎》表示,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挑股票的話,其實挑房子比較簡單,不要選已經被炒得很高的豪宅,「找到一個好的標的、好的房子、然後合理的價位,直接給它買下去,房子會慢慢增值還可以抗通膨,運氣好的話,跟我一樣遇到一個傻岳母。」

▲▼黃鐙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鐙輝)

▲黃鐙輝不時分享與岳母的真實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鐙輝)

之所以這麼說,黃鐙輝解釋早在疫情流行前,萁媽就一直亂買東西,還拿著他的信用卡在高雄買房子,「硬要買」,結果原本約500萬的房子,現在居然已經增值到約800萬!

▲▼黃鐙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你正常嗎)

▲▼黃鐙輝透露該間房子現在大約增值了300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你正常嗎)

▲▼黃鐙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就問你正常嗎)

不只這樣,萁媽在疫情期間買了疫苗險及確診險,後來「也領了快100多萬」,被主持人沈玉琳說是傻人有傻福,黃鐙輝還笑說現在都不敢罵岳母亂買東西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