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家昌嗆國民黨如髒又臭的公廁 朱立倫冷回:個人意見會做參考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批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,劉家昌喊話郭台銘「帶隊2024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,引起不少支持者擔憂,媒體人劉家昌日前痛批,國民黨給自己的定位是「公共廁所」,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「你還要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」、等他們辦初選嗎?呼籲郭「帶隊」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1)日冷回,國民黨會持續努力持續加油,個人意見會做為參考。

國民黨內目前聲勢最高的總統潛在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但已退黨的郭台銘也有意爭取提名,試圖重返國民黨。近日藍營內部因為選策會爭議而陷入分裂,民調更是慘跌,劉家昌認為,看到這樣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,因為國民黨這些人對外沒有戰鬥力,鬥垮自己人是專長。

對此,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彰化縣黨部主委布達典禮時受訪直言,國民黨一直都秉持捍衛中華民國,堅守民主自由,也會區域和平獲得台灣駐留民意的支持,會持續努力持續加油,個人意見會做為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