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媒體大亨梅鐸求婚成功!梅開5度「娶小26歲女友」:最後一次

▲▼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92歲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今天接受旗下媒體「紐約郵報」訪問時表示,他將5度步上紅毯。

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,梅鐸向66歲的舊金山前警察牧師史密斯(Ann Lesley Smith)求婚成功,史密斯的亡夫是小有名氣的美國鄉村歌手契斯特史密斯(Chester Smith)。

梅鐸去年8月與第4任妻子、美國超級名模暨演員潔芮霍爾(Jerry Hall)離婚,雙方婚姻維繫了6年。

梅鐸向「紐約郵報」表示,「我先前非常緊張。我害怕墜入愛河,但我知道,這會是我最後一次(結婚)。最好是。」根據報導,梅鐸17日在紐約以一枚方形祖母綠式切割的單鑽戒指向史密斯求婚,對方也答應了。

美國財經商業雜誌「富比世」(Forbes)報導,梅鐸的媒體帝國包括「華爾街日報」(Wall Street Journal)、福斯新聞(Fox News)和其他具影響力的媒體,身價超過200億美元(約合新台幣6100億元)。

梅鐸受訪時表示,他去年在加州自家酒莊舉辦活動時與史密斯相遇,兩人很快就決定要一起度過後半生。

史密斯表示,這不是她第一次結婚,年近70意味人生早已進入下半場,她等到了對的時機,朋友們都很替她開心。

兩人預計在今年夏天舉辦婚禮,未來將在美國和英國生活。

梅鐸有6個孩子,他的第一任妻子是澳洲空姐布克(Patricia Booker),兩人於1960年代末期離婚;他的第二任妻子安娜(Anna)是報社記者,兩人在一起30多年後於1999年離婚;而他與華裔名流鄧文迪(Wendi Deng)的第3段婚姻則是在2013年結束。

梅鐸的婚禮不太可能改變他持有股份公司的所有權結構,包括福斯新聞頻道(Fox News Channel)母公司福斯公司(Fox Corp)與新聞集團(News Corp)。梅鐸透過位於內華達州雷諾(Reno)的家族信託控制這兩家公司,持有每家公司約40%的有表決權股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