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記參選彰化2選區立委初選!對決邱建富 黃秀芳:全力以赴

▲立委黃秀芳搶頭香登記初選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立委黃秀芳在黨團三長陪同下搶頭香登記初選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昨日起跑,彰化第二選區(彰化市、花壇、芬園)現任立委黃秀芳與前黨部主委邱建富角逐初選,成為最受矚目焦點,黃秀芳今天上午9點在黨團議會三長的陪同下,搶頭香登記領表,她強調,面對黨內的挑戰者,必定全力以赴,成為2024年立委選舉,彰化第二選區的最強戰力。

黃秀芳表示,過去擔任三屆的彰化縣議員、兩屆的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,都是依循黨內公平競爭的機制下獲得提名,服務彰化將近一半的人生,一刻不曾怠慢,未來服務彰化的心也不會停下。

▲立委黃秀芳搶頭香登記初選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黃秀芳指出,作為中央層級的民意代表,不僅時刻兢兢業業地向中央爭取彰化的地方發展、交通基礎建設、觀光加值,也努力從基層的角度與中央部會討論全民的長照制度、社會安全、兒少福利維護等議題的立法推動,不論是地方建設或是法規訂定,都是為了照顧基層民眾,建構台灣這塊土地更加宜居。

而邱建富曾擔任彰化縣議會第15、16屆議員,以及彰化市第16、17屆市長,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,基層實力雄厚,這次在鄉親及黨員的勸進下,決定披掛戰袍參選立委,有信心贏得選戰,將於24日前往黨部登記,與黃秀芳在初選中一決高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