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6歲少年「無照+超載」釀5童死! 死者全是家人

▲▼美16歲少年「無照駕駛+超載」釀5死!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馬力克無照駕駛,導致自己與另外4名兄弟姐妹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紐約一名16歲少年無照駕駛載著5名親戚出門,然而卻在一個過彎處失控飛出車道,導致車上的4名乘客與他自己慘死,僅1人生還。死者年齡在8歲至17歲之間,目前家人已經開設募款網頁,希望可以募集為5個孩子的喪葬費用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16歲的馬力克(Malik Smith)19日凌晨在斯卡斯戴爾大道(Scarsdale parkway)上無照駕駛,並發生嚴重車禍,整輛車在轉彎時,噴出車道,撞上一旁路樹。當時他駕駛的是另一名親戚租借來的Nissan Rogue。警方表示,根據現場證據顯示,馬力克並未超速,但是明顯超載,且由於時間過晚,馬力克可能是分心或是打瞌睡才會造成此次意外。

▲▼美16歲少年「無照駕駛+超載」釀5死!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發當時車上包含駕駛馬力克在內一共有6人,然而只有9歲男童亞伯拉罕(Abraham Billips)幸運生存下來。17歲的安東尼(Anthony Billips)、12歲的札尼亞(Zahnyiah Cross)、11歲的蕭奈爾(hawnell Cross)以及8歲的安德魯(Andrew Billips)全都在這次車禍中身亡。

警方表示,車上乘客全都是馬力克的親戚,當天一行人一起到商場玩樂,還看了電影。馬力克的父親表示,「他們只是在做著一般青少年和小孩會做的事,但我不知道他是自己開車。」他強調,自己、馬力克的母親以及馬力克的哥哥們都一再叮囑他不要無照駕駛,但最終卻還是因此釀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