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撿到錢包「藥妝店狂刷」!失主2天後察覺:用Apple pay沒注意

▲▼情侶撿到錢包「藥妝店狂刷」!失主2天後察覺:用Apple pay沒注意。(圖/翻攝KL娛樂站)

▲吉隆坡一對情侶撿到錢包後未歸還,反而到藥妝店狂買。(圖/翻攝KL娛樂站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文良港一名男子排隊用餐時錢包意外遺失,卻被一名情侶撿到。沒想到,情侶撿到後沒有歸還或交給警方,而是跑到藥妝店大買特賣,讓失主非常崩潰。

該名失主在臉書社團「KL娛樂站」發文表示,他17日晚間外出用餐時遺失錢包,由於平時都用Apple pay,因此沒有注意到錢包不見了,因18日搬家沒有注意,直到19日才發現被盜刷多筆的紀錄。

▲▼情侶撿到錢包「藥妝店狂刷」!失主2天後察覺:用Apple pay沒注意。(圖/翻攝KL娛樂站)

▲失主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錢包。(圖/翻攝KL娛樂站)

原PO說,他馬上打電話給銀行報失並報警,同時察看到盜刷紀錄,發現大量的刷卡地點都在藥妝店,因此立刻到場請求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,順利拿到盜刷情侶的結帳畫面,事後再將相關資料交給警方處理。

原PO表示,監視器畫面顯示,情侶結帳時都是女生付錢,男生在一旁默默觀看,隨後兩人開心拿著大包小包離開,同時也希望認識這對情侶的人可以出面幫忙,也希望錢包可以順利找回,「我好喜歡那個錢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