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承衍IG頭貼驚換「智齒X光照」 自嘲:連牙都長得很奇怪

記者徐采慈/綜合報導

韓國男星WOODZ曹承衍,曾以男團UNIQ活動,而後參加《PRODUCE X 101》,成功以限定男團X1出道,近日因Twitter上發布的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居然在牙齒的X光照中,神奇地發現「智齒愛心」!

▲曹承衍智齒驚見愛心(圖/翻攝自Twitter/_chowoodz)

▲曹承衍「愛心智齒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_chowoodz)

18日,曹承衍意外地在推特上發布多則貼文,其中8篇都與「智齒」有關,他貼出自己牙齒的X光照,可見上排的智齒長得相當奇特,看起來是往反方向生長!曹承衍幽默發文:「我連自己的牙齒都長得很奇怪」、「告訴大家最新的Heart!智齒愛心」、「我現在不用手和表情就可以比出愛心?哈哈哈」,甚至搞笑地把IG頭貼換成智齒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承衍智齒驚見愛心(圖/翻攝自Twitter/_chowoodz)

▲曹承衍搞笑換頭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oodz_dnwm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韓國網友討論,除了感到驚訝外,也認為智齒長那樣應該會很痛,讓同樣深受智齒所苦的網友們感同身受,「應該很疼吧」、「哇!我正好也長在那個位置,他們叫我去大醫院看看,不過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拔掉比較好」、「我現在也因為智齒正在痛苦,聽說好像壓迫到神經了,好可怕!好想哭!」

▲曹承衍智齒驚見愛心(圖/翻攝自Twitter/_chowoodz)

▲韓國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