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賣大麻煙彈案上訴二審 請求法官解除出境、出海限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▲劉偉健20日向法官請求解除出境、出海限制。(圖/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、網路直播主劉偉健(Toyz)因販賣大麻煙彈遭判刑4年2月,劉上訴二審,20日台中高分院開庭,劉向法官請求,自己居留證逾期,希望法官可以解除出境、出海限制。對此,檢方表示反對,因劉非本國人,且被判刑,法官則裁定候核辦。

劉偉健20日上午出庭台中高等法院,他向法官請求,因17歲就來台工作,相關工作證照都已過期,必須返回香港重辦,但詢問台灣、香港的移民單位,得知證件無法以代辦的方式處理,希望法官讓他回香港辦理證件。

劉也說,他知道法官會審酌他有逃亡可能,但逃亡對他是最不利的,加上他從事網紅工作,粉絲都在台灣,不過相關證照都逾期,無法處理銀行等機關的業務,遂有此請求。

檢方表達反對,認為劉不是本國人,已被判決有罪,為能擔保後續審理順利,有必要將其限制出境、出海。受命法官裁定候核辦。

劉偉健因涉嫌購買、販賣大麻煙彈遭台中地檢署起訴,台中地院去年11月24日上午一審審結,依毒品罪判處劉4年2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