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菜籃族把握!全聯、大潤發連續6天「高麗菜每顆25元」

▲▼全聯賣場,全聯門市,全聯超市,全聯福利中心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全聯在3/21~3/26連續6天,祭出「高麗菜每顆25元」促銷。(資料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近來中南部氣候穩定,讓高麗菜供應量充足,卻也因盛產導致價格大幅下滑。全聯、大潤發為了支持本土蔬菜,將於3/21~3/26祭出「高麗菜每顆25元」促銷活動,邀請民眾一起支持品嚐優質蔬菜。

近來因天氣回暖,讓高麗菜生長速度加快,供應量充足,卻導致價格慘跌近48%;日前在台南白河區更發生6萬多顆高麗菜遭惡意棄單事件,差點全部絞碎當成肥料;後來由農家在臉書發文「每顆10元自採」自救,獲得大批網友響應。

而全聯、大潤發為了支持本土蔬菜,也在3/21~3/26祭出「高麗菜每顆25元」促銷活動,菜籃族、婆婆媽媽、煮夫們可趁機買起來,品嚐當季優質蔬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