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崩式降溫!周末迎雨驟降10度 連南部都有雨「降雨熱區出爐」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過馬路,禮讓行人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末中部以北、東半部有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周三以前各地天氣穩定,尤其周三將是本周最熱的一天,白天高溫上看35度,周六以後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高溫驟降10度,且降雨範圍也擴大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、南部山區都可能下雨。

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,周三以前天氣穩定,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,西半部多雲到晴。周四、五北邊鋒面稍微靠近,東半部有局部降雨,北部零星飄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明日天氣比今天更熱,北部、東半部白天28到30度,中南部30到32度;周三是本周最熱的一天,各地都可達30度以上,局部地區34到35度。周四、五因雲量增多,高溫略降,約跟明日差不多。

周六以後東北季風增強,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、南部山區有雨,白天高溫下降明顯,北台灣約19到20度,其他地區24到28度,最冷低溫落在周六晚上到周日清晨,北台灣16、17度,其他地區17到19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