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定挑戰何志偉!王世堅投入立委初選 英系議員到場相挺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領表登記20日登場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告,自己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,也不考慮中山北松山。王世堅上午10時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,確定投入士林大同選區初選,挑戰同黨現任立委何志偉,一旁還有英系議員洪健益、林世宗、劉耀仁、許家蓓、陳慈惠、張文潔、吳沛憶等人到場力挺。

民進黨今日開放領表登記立委初選,洪健益20日上午9時50分左右先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,替王世堅先領取了登記表,且一次還拿2張,引發外界遐想與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有關。王世堅20日上午10時準時抵達台北市黨部,準備搭電梯時,一樓湧入許多支持民眾喊加油;而王世堅也在洪健益的陪同下,順利登記完畢,並宣布投入士林、大同選區。

面對該區現任立委為同黨的何志偉,王世堅表示,自己信賴不信邪,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「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站起來」,15年前在該區跌倒,現在想在此站起來;中山區與大同區都是他的本命區,且2次選舉全心全意幫助吳怡農,即便輔選輸了,也鼓勵吳怡農應繼續耕耘,儘管吳怡農此次不選,「媒人婆也不能上花轎」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