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吼LINE最討厭功能是它「下班被逼看訊息」!苦主+1:刷存在感

▲▼LINE,滑手機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LINE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使用通訊軟體「LINE」聊天,不過裡面也有討人厭的功能?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從LINE推出「@All」功能後,就常常被「強迫看訊息」,因此非常討厭這個功能,還氣得跑去找關閉的方法。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眾人共鳴,「根本在刷存在感,超煩!」

「我真的好討厭LINE的@All!」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平常工作群組已經有一堆訊息通知,如果沒有打開來看都會被罵,沒想到LINE推出@All的功能後,更變相成為強迫看訊息的方法,她崩潰直呼「到底要有@All幹嘛!!我下班就是不想看工作的消息啊」,最後氣得跑去設定中的提醒,將「標註提醒」關掉,就怕休假時無法好好休息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氣得將「標註提醒」關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,許多人都認同表示「我真的也是超討厭…改成這樣真的好煩」、「有些人就喜歡刷存在感啊⋯深怕別人沒看到」、「真的...到底在@All三小」、「明明一個群組裡要交代的人只有2、3個也在@All,每次看到還以為有什麼事,點進去才發現根本不關我的事,有點無言」、「臉書跟LINE的都很煩,會看的人就是會看,不會看的人就算你@All 30次,他也不會看,反而打擾到其他人了」、「我老闆為了講早安也會標記All」、「真的超討厭!家裡親戚傳不重要的東西還@ALL,真的很問號」。

也有人認為,「我覺得很好ㄟ,有些人沒開通知又有急事要馬上講,這個就很方便」、「我覺得超級好用的,有重要事項直接@全部,大家都給我看,沒看到的自己負責」、「我覺得很好欸,當過負責人、主管、組長在群組宣達事情就知道,沒有人回、沒有人已讀的心情有多靠北」、「個人覺得方便,不然每次專題要標所有人,還會擔心少標或是重複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