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五口陳屍住處!40多歲男疑因欠債想不開 殘忍殺死妻小後輕生

▲▼南韓仁川一家五口陳屍住處,親戚久未取得聯繫破門而入,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仁川一家五口陳屍住處,親戚久未取得聯繫破門而入,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川日前傳出一家五口倒臥住處喪命的人倫悲劇!40多歲的A某身為家庭經濟支柱,豈料最近疑似投資事業失敗,加上賣房不順,最後竟然徒手殺害妻子與3名子女,接著在另一房間內輕生死亡,死前未留下任何遺書,悲劇發生後令周遭鄰居都感到不勝唏噓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、《韓民族新聞》,南韓仁川彌鄒忽警察署昨(18)日指出,該日上午10時37分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他在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發現一家五口陳屍住宅,該名民眾其實是A某一家人的親戚,在無法與A某一家取得聯繫後感到十分怪異,於是前往A某住處確認狀況,沒想到打開大門後卻親眼見證這起人倫悲劇。

警方與消防當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前往A某夫婦的住處,發現A某夫婦與3名子女早已身亡,A某單獨躺在房間內,至於A某的妻子、3名子女則躺在另一房間內,研判是A某先是以兇器分別殺害妻子與3名子女後,再以極端方式輕生身亡。

從戶籍謄本來看,A某夫婦2017年8月才搬來仁川彌鄒忽區,同年9月向某金融機構設定抵押1億9000萬韓元,經《韓民族新聞》採訪後發現,A某最近疑似因為投資事業失敗,轉而尋求賣房。一名經營超市的鄰居透露,「A某夫婦從6至7年以前就搬來這裡,與子女們住在一起。根據我得知的訊息,他們最近試圖透過2處不動產仲介商賣房。」

該名鄰居接受電話訪問時補充,之前並未從A某一家身上察覺出異樣,「A某除了本身從事的職業以外,還從事其他事業,因此欠下大筆債務。不過A某連賣房都不是很順利。他們也曾帶著孩子來我們超市好幾次,夫婦倆的關係看起來琴瑟和鳴。平常他們也會在上班前把孩子帶到托兒所,看起來是一對平凡的夫妻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