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在巴赫姆特已「陣亡30000人」 主力被牽制有利烏軍反攻

▲▼烏軍視角的巴赫姆特(Bakhmut)。(圖/路透)

▲俄軍在巴赫姆特(Bakhmut)已經陣亡至少3萬人。圖為烏軍視角的巴赫姆特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英國高級軍事情報官員英格雷(Philip Ingram)透露,俄軍在巴赫姆特(Bakhmut)已經至少陣亡30000人。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一名顧問也表示,俄軍主力被牽制在巴赫姆特,將有利於烏軍的春季反攻。

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(Sky News)報導,英格雷表示,巴赫姆特是距離前線1,200 公里處的微不足道小城市,俄羅斯人將其視為進入更多城市,包括克拉莫托斯克(Kramatorsk)和斯拉夫揚斯克(Sloviansk)的墊腳石,因此繼續前進,試圖佔領頓巴斯的其他地區。

英格雷分析,這樣烏克蘭就可以為它在其他地方「想做的事情」做充分準備,因為俄羅斯的所有注意力似乎都集中在這座小城市上。

《路透社》引述《義大利新聞報》(La Stampa newspaper)的報導指出,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(Mykhailo Podolyak)表示,俄羅斯改變了戰術,他們將很大一部分訓練有素的軍事人員、還保有的專業軍隊及雇傭兵集中到巴赫姆特。

波多利雅科說,「為此我們有兩大目標,也就是要盡可能減少他們的精銳人員,把他們套牢在幾場令人疲乏的戰鬥中、阻撓他們的攻勢,並將我們的資源集中在別的地方,以進行春天的反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