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要換菜單了!「9大品項」3/15起停賣 飲料剩2尺寸

▲▼麥當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換菜單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新菜單曝光!人氣速食品牌「麥當勞」今(2)日宣布進行菜單調整,其中,一共有9大品項即將停賣,並新增2大漢堡選擇,全台門市預計3月15日起正式換上新菜單;另,4月1日起碳酸飲料、冰紅茶/綠茶也將由原本提供小、中、大杯尺寸,改為僅供應小、中杯,意指未來只剩2尺寸選擇。

▲▼麥當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新菜單有全新2款漢堡選擇。

麥當勞新菜單曝光,預計停賣9大品項包括麥脆雞翅、經典大早餐、冰沙系列產品(蜂蜜檸檬冰沙、野莓檸檬冰沙、芒果檸檬冰沙)、摩卡、冰巧克力、舒味思、檸檬等,而菜單上也新增2大漢堡選擇,有「雙層麥香雞」及「麥克雙牛堡」,且原僅於McCafé櫃檯販售的「義式濃縮」、「熱巧克力」、「Evian礦泉水」也同步放進飲品菜單當中,3月15日起正式換上新菜單。

▲▼麥當勞新菜單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4月1日起碳酸飲料系列僅提供小、中杯尺寸。

另,麥當勞也指出3月15日起茶飲(不含冰紅茶、冰綠茶)/咖啡/巧克力轉為供應單一尺寸;其餘碳酸飲料與冰紅茶、冰綠茶則自4月1日起由原本供應小/中/大杯改為供應小/中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