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第二梯搜救隊伍抵阿德亞曼 與隊友會合分配救災任務

▲北市消防局第二波搜救隊抵達重災區,將投入搜救任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消防局第二波搜救隊抵達重災區,將投入搜救任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出發前往土耳其支援該國重大地震災害救災的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,目前結合內政部消防署所組成的第二梯次搜救團隊,當地時間9日凌晨從ADANA機場搭乘巴士,挺進重災區阿德亞曼(Adiyaman)。

▲北市消防局第二波搜救隊抵達重災區,將投入搜救任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但因巴士行駛路線,道路橫斷缺口不計其數,靠山邊坡落石形成障礙,加上專車頻頻遭遇前方車輛故障、臨停或違規駕駛情形,所幸一路平安順利,增援隊伍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59分抵達救災區,預計即將與第一梯次救災隊成員會合,並將研商分配後續救災任務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